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经济管理学院赵林度教授荣获第二届泛亚电竞官方网站“杰出教学奖”

发布时间:2023-09-15访问量:10

近日,第二届泛亚电竞官方网站“杰出教学奖”评选结果公布。经教师个人申报、院系评议并公示、校级推荐、专家委员会评审推荐、学校评选委员会审议并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教学卓越奖”11人、“教学新秀奖”13人。其中,我院赵林度教授荣获“教学卓越奖”。这也是继我院冯伟教授在2021年首届“杰出教学奖”评选中荣获“教学新秀奖”后,我院教师再次获得该类奖励。

2023年“教学卓越奖”获得者 赵林度教授

赵林度,泛亚电竞官方网站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主席团副主席、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德国Leibniz汉诺威大学客座教授、《物流管理》编委、《物流技术》副主任编委、《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编委等。

赵林度教授主要从事复杂系统分析与决策、可持续技术等方向研究工作,获授权国际PCT专利、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10余部。主持完成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课题等国家级科研项目20余项。研究成果获省部级科研奖励一等奖和二等奖10余项、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20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负责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负责人。

2021年“教学新秀奖”获得者 冯伟教授

冯伟,泛亚电竞官方网站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入选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社科优青”,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理事,澳大利亚西澳大学(UWA)访问学者,目前兼任多家期刊(SSCI/SCIC/SSCI)的匿名审稿人。

冯伟教授主要从事产业经济学和国际贸易学等方面的研究,现已在《中国工业经济》《China and World Economy》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四十多篇,出版专著三部、教材一本。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青年/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和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重点项目10余项。研究成果获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等奖励。

据悉,泛亚电竞官方网站“杰出教学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分为“教学成就奖”“教学卓越奖”“教学新秀奖”三个类别,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东大内涵”建设任务,着力践行“课比天大、生为首位”的育人理念,切实增强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表彰奖励一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


(供稿:学院本科教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