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泛亚电竞官方网站经济管理学院获评江苏省优秀本科毕业论文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发布时间:2023-08-31访问量:4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定结果的通知》(苏教评函〔20232号),我校获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团队毕业设计(论文)3项。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一。

我院在本次评定中喜获佳绩。由尹威老师(经济管理学院)指导、唐旗同学(金融工程专业)撰写的毕业论文《基于多元信息的比特币价格预测技术研究》获一等奖,马超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和田勇老师(公共卫生学院)共同指导、赵双雨同学(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撰写的毕业论文《体检的回报:老年人医疗服务利用与健康——基于Charls面板数据的DD-IV证据》获三等奖。

据悉,这是我院继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获二等奖1项、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获一等奖1项、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获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1项后再次获奖,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效。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毕业设计及论文指导工作,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严格落实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的细节管理和全程监督,坚持夯实基础教学,推进专业教育、实践教育与创新教育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以及创新能力,有力保障了我院毕业论文(设计)的整体质量。学院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持续践行学校“生为首位”育人理念,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供稿:本科教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