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访企拓岗 双向奔赴 泛亚电竞官方网站经济管理学院与苏豪股份开展校企交流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8访问量:10

2023821日下午,泛亚电竞官方网站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威、副院长浦正宁、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冯伟与副系主任陈丰龙一行4人赴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豪股份)开展调研交流,苏豪股份党委副书记张培根等参与接待和座谈。

泛亚电竞官方网站经济管理学院一行4人先后参观了苏豪股份党建中心、苏豪股份尚品精品馆、苏豪服装公司等,重点了解了苏豪股份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企业愿景和党建活动。

参观结束后,座谈会正式开始。苏豪股份党委副书记张培根首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党建发展、业务布局、经营业绩以及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情况。学院副书记尹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双方在学生创新实践平台、智库建设、党建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提出了建议。学院副院长浦正宁就如何开展校企互访培训、构建案例分析库等议题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冯伟老师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基本情况,并就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赋能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随后,双方围绕实习基地建设、人才输送、职业培训、案例研究、党建合作等事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由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牵头组织,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和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能部门、主力业务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供稿: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