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经济管理学院刘晓星教授团队青年教师郭皓晨的研究成果在Nature子刊上正式发表

发布时间:2023-08-25访问量:10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刘晓星教授团队青年教师郭皓晨作为第一作者在Nature子刊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Communications上发表了题为Intelligent finance and change management implications的论文。

该文深入研究了智能金融对变革管理所带来的影响,解析了组织如何有效地引导变革,以实现企业的期望目标,并进一步分析了智能金融和变革管理技术对金融业可能带来的潜在收益,并通过有效的治理策略来确保其责任担当和道德规范。这项研究为金融行业提供了新的研究视角,敦促各机构在引入智能金融和变革管理时,要始终秉持道德和责任原则,通过有效的治理策略实现长期的成功发展。

文章链接:https://doi.org/10.1057/s41599-023-01923-4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Communications》是Nature旗下唯一面向人文社会科学的子刊,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