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第八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天使学”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8-12访问量:10

2023813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与日日顺供应链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天使学”环节在青岛举行。由我院物流管理工程系李四杰老师指导,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吴成慧、阮小禾、张子璇、薛博、余龙福组成的团队参加了此次训练营。本届创客训练营以“追光而创,青春有为”主题,我院团队和来自其他23所知名高校的团队一起,在20余位企业导师的指导下,共同进行了“看见光”“追逐光”“绽放光”的参观学习和实践思考,激发创新思维,激励创业行动,激活创客梦想。

在三天的创客之旅中,团队成员们参观了国内首个大中小件全品类5G智慧物流园区——中德仓国家智能化仓储物流示范基地VMI智慧物流仓储——黄岛仓,近距离感受智慧物流,开拓眼界。此外,通过嘉宾分享行业前沿数智化供应链管理现状,创客们共同探究新时代供应链管理,探索智慧物流前沿风向,实现产学研多方联动,共拓创新之路。

我院团队在本次训练营表现活跃,收获满满。在workshop环节,团队成员们通过头脑风暴,碰撞思维的火花,提出了有实际应用价值的创新方案,获得了企业导师们的一致肯定。创意课题也让成员们的思维激荡,他们结合平时所学,积极思考,全身心投入到共创环节中。

我院创客团队的成员们在本次训练营中热情洋溢、勇于创新,以认真求索的态度和敏捷的才思展现了东大学子经管先锋的综合素质和创客风采。期待我们的创客们在未来的B轮创和总决赛取得佳绩!相约江湖,追光而创青春有为!


(供稿:物流管理工程系)


返回原图
/